uid:662966
爱发电:风佩清
嗷三:Qishu

欠缺的很多吧大概我什么都缺【砖】主要还是写故事的能力,能开脑洞不能填的感觉简直太苦,明明有那么多细节萌点就是写不出来QAQ坑都是这么坑的【所以不填不要逼我否则我开煤气罐回海王星(。还有就是坚持下去的心

没有什么擅长的QAQ对此死不瞑目

为了进步一直在努力啊,喜欢的会翻过来覆过去的看好几遍,尝试在生活中换一个视角去看世界。进步的话,就是我进行了一次文风改革结果没能成功反而把我应试作文给带沟里了OTZ

希望可以写出属于自己的,讲自己内心故事的,温柔的作品。

期待的话……

再过两年,等我毕业,要写出自己想写的东西,为了自己写。

评论
© 风佩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