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城记]若到江南

·这玩意分上下两部分,原因无他,精神分裂,珍爱生命,远离阿舒,千万别戳,一旦出事,后果自负。

·太后终于拍板决定单反型号了【激动泪】,打算开学前把手机里的电子书全都删了把LOFTER也卸载了,准备打好高三这场硬仗。

·写高考作文题估计要放放,山东出的这是什么玩意,蔬菜大棚吗这是(‵皿′)

---------------------------------------

 

[上]

 

昨天高考考完了,我姐度过了人生一大坎,接下来就是我要去高三赴死了。

 

可能刚考完高考心情波动比较大,我姐昨天哭了一次,我被我妈拉去安慰她,她是从小看我长大的表姐,我当然不会不愿意去,只是说我去了也没啥用,她一哭我就傻,除了递卫生纸就是倒水,她爸也就是我姨夫在一边劝她,我插不了话更别说我也不知道说啥,只能干坐着。

有一瞬间我真想劝劝她,就劝一句,高考又不是人生最后,只要活着就没结束,人就永远有机会,更别说现在成绩还没出来。

后来觉得这句话说了我就得被她揍,想想算了。

 

我也就现在有这个觉悟说这个话,等明年,我百分百哭的比她还厉害。

光看考完期末我那张死人脸就知道我是怎么个考后抑郁了。

 

山东全日制高中没有复读这一说,第二年再参加高考就是作为社会青年去,这一年复读也是自个找地,就算留在本校那也只能算是旁听。所以我家人跟我说的就是,甭管考好考坏,第一年就走,不复读。

我现在想想他们这句话,再想想我这个只能走师范的分,尼玛,愁得我。

现在成绩还没出来,其实我对我姐信心挺高的,她成绩一直比我稳,和我这简直就是过山车的成绩一比,我都想刨坑活埋我自己算了。连我语文老师鬼谷子都说我需要稳下来静下来,可问题是回首我的学生生涯,我真的不知道稳这个字是怎么写的啊QAQ……


所以注定高三是一场旷日持久艰苦卓绝血流成河的硬仗

想在这个地方留点东西,给明年那个可能哭的稀里哗啦的像是傻逼一样的我。

喂,别哭了。

这不是你人生的最后,也不是从此你就再无机会。

上了大学以后还有研究生呢,哭什么哭。

还不赶紧趁着成绩没下来这几天疯个够,成绩下来了不但是个打击还得报志愿,以后欠下了这次玩的时机才是真的没有机会补了。

别哭了,你哭的我都没有办法了,都想不出来怎么劝你了。

别哭了啊。

 

[下]

现在才是和题目有关的东西们。

算是和未来的一个约定吧,题目是胡乱取的啦,也不是说真的就要去江南,反过来看我去的地方好像都是江北,去的时候都特么的是夏而不是春。

你要我怎么改啊,我不会改就这样吧,不接受一切反对意见。

 

有在这些地方住的机油们跟我说说你们那里有什么好玩的啦,我要丰富我的计划,住在别的地方的机油也可以跟我推荐你们家乡啊,只要不是离山东太远就好【我长途跋涉会死的QAQ……

 

 

「两本素描本,一本写了点乱七八糟的,另一本用来写数学错题,于是就把这个梦想写在这本错题集上。

从错题开始,踏踏实实的从高三走向高考,再从高考走向这个旅行的梦。

只要不曾放弃,总不会辜负努力,梦想终有实现的那一天。

华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650,等我。

 

1°徐州(当年麻麻上学的地方啦,她说她要带我去看她学校><)

2°泰山(家门口的景点竟然没有去过,再不去会被人笑死的QAQ)

3°黄河(当年粑粑麻麻都去了就我没去我不甘心=皿=)

4°威海/烟台(到时候看情况选一个好啦w)

5°青州(当初初中毕业就答应要带我去的地方啊这是(怒!)

6°天津(想去看博物馆但是不知道家里人同意否QAQ)

……」



 

丑丑的手写版。

评论(2)
© 疏风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