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62966
爱发电:风佩清
嗷三:Qishu

又见逗逼。自家自留地我犯疯病不碍别人事,不指名道姓只呵呵看逗逼,有朝会删,日期不定。

我觉得二次元刚开始那三年见的腥风血雨多了,加上我有自知之明知道我自个算不上弱茬,造成我现在一见有人撕就一边热血澎湃一边冷漠看戏,那年头其实远没现在这么乱,我女神角色地位特殊招黑也招高级黑,一时间院内院外火四起,幸好大部分人团结一致向外,我淡圈时已经没啥事了。所以现在我现在看见有火就往别人那推的人都替其他粉感到悲哀,有火别推,一推你伪装的素质全掉下来了,顺带拉低己方智商,让对方看了笑话没啥大不了本来就不对付不差这点,让别家的看了不得觉得你们这的双商妥妥硬伤赶紧绕道防传染。

鞋歪不怕脚正,逗逼永远存在,你要总把火往外推一个劲的洁身自好,你智商素质不早让他们磨没了?什么是理智?不是你往外推火更不是你故作有素质的言辞。对待逗逼时要学会一致向外,既然你觉得他烦也有人觉得他烦,那为什么不一起拉起战线来抵制逗逼?一味保身不但起不了让逗逼消失的作用,在别人眼里,你也是有粉如此不如黑了。【多久没打过这句话的原句了我都快不记得了OTZ】


评论(1)
© 风佩清 | Powered by LOFTER